close

最近完噗浪玩得超兇的~!!

 

旁邊測欄可以看到我的噗(可以點入)

因為玩噗,一直忘了更新網智

 

玩到都畫擬人了XDDDDDD

 

以下是浪兄

這個名字超"浪人"的對吧~~XD

所以我用毛筆的繪筆畫~~想畫浮世繪風

結果畫得超隨便的~因為最近很懶畫畫

 

浪兄.jpg

 

下個是噗妹XDDDDDDDDDD

噗妹.jpg

詳細點入XDDDDDD

 

 

 

噗妹.jpg

 

他我就畫得很認真(掩面

我想可能是因為有浪兄給我暖身吧*(巴飛

 

浪兄你好可憐啊~

我有機會的話會給你個全屍 畫出你的正面臉的~

 

浪兄是面癱傲嬌!!!!!

噗妹是爆嬌

 

 

敬請期待XDDDDDDDDD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