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因為這個紙袋作業,我根本是被送上了雲霄飛車嘛!!!(翻桌)

為什麼阿秦(老師)的喜好這麼難捉摸啊?!!
居然還像女人一樣反反覆覆的(噴 

貼上我的紙袋照片。

 DSC01614.JPG   (大圖收裡面)

我在教室裡坐定的時候,老師走了進來,看到我的紙袋,就說

:「你這個只有兩種變化耶,我們要做的是16種不同的變化喔。」

DSC01614.JPG  

(他說的變化就是指紙袋上魚骨頭的圖地變化)(Ex:黑色白底的魚骨頭是圖的變化,算一種。白魚骨頭+黑背景是地(背景)的變化,算第二種。)

因為他的這句話,害我沮喪了一整節課,直到他快打到我那個的分數時。

結果他打我的分數時,居然說:

「這個不錯,看起來很高級。嗯,(扯了扯我的紙袋)而且也很堅固耐重。那就A吧。」

 

他居然給我高分了~~~~~~~~~O口QQQ!!!!

實在是太神奇了,傑克(咦?

 

 

落差這麼大的心情反應,真是讓我做了一次雲霄飛車啊O▽O(眼神呆滯(?

難以捉摸的老師......\O▽O/(攤手(?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