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有腐女子幻想之腐物



最近(其實是幾個月前)看了布魯斯威利的舊片
叫火線對峙

不過呢故事的精彩度不是我要說的重點~(他是非常精彩好看沒錯啦)
故事的內容大概是三個年輕(25左右)搶匪看中了一個頗有錢的家
打算去遣入綁票勒索(大概)
最後三個搶匪都死了

搶匪是很可惡沒錯
但是其中兩個人死掉的時候蠻讓我心疼的
三個搶匪中
帶頭的那個長的還蠻帥的
他的弟弟有點乖乖牌(?)
挺聽哥哥的話
另一個是跟哥哥不熟的朋友
他是個瘋子~(有電變態的FU)

會讓我心疼的是那對兄弟的死
他們是被哥哥不熟的那個朋友殺的
弟弟是被他從樓中樓那往下推
摔死的
哥哥看到弟弟摔下來
衝過去抱住他表情看起來很痛苦
後來哥哥也被那個傢伙槍殺!!
(弟弟是在哥哥死後才斷氣的)

不過提到這裡
我要先倒帶回去一下
先前弟弟在豪宅中有跟哥哥吵過一架
因為外頭圍滿了員警
弟弟怕事(其實哥哥也有點害怕)
就叫哥哥不要再做這件事了
哥哥不聽他的
弟弟就抓住他
跟他說
我是你的弟弟
你得選一個
你要我還是馬爾斯!?(馬爾斯是另一個搶匪)
(如果沒記錯的話)
記錯了不要打我`~~~\\\\\

哥哥選了錢阿~
就賞了弟弟一拳!!!(因為弟弟聽了很生氣,所以把哥哥收在袋子裡的錢翻出來灑的到處都是)
記得弟弟倒在一攤錢上哀怨的看著哥哥的表情
超級誘~人~\\\\(我在想啥~)哥哥快撲啊!!!!!
其實他打完他之後
哥哥就開是恨猴急的解皮帶~(要開始了嗎?要開始了嗎?)
結果他是想拿皮帶抽他(不過sm也ok啦~
事後哥哥對弟弟道歉(還拿毛巾要擦的嘴角的血)
但是弟弟不鳥他


之後的我真的忘記了~
對不起

下次再補齊吧~
有機會再放截圖!!



另外我還有看綠色奇蹟

裡面有一個狗仗人勢的獄卒
聽起來很討厭
但是我覺得他被其他同事反將一軍、抱負的時候
那個表情超級受~~的!
淚光閃閃
好像在說
"攻君快撲我吧~"
只可惜那個騷擾過他,還親過他的那個囚犯被他槍殺了
(然後他進了瘋人院

好吧~
說實話
他其實是個很懦弱的人
又愛惡作劇
像是哆啦O夢的小夫
(不過他真的看起來很受)
而且那個囚犯看起來超級變態(?)、噁心的

先到此結束啦
有空再加文囉~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