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



  採訪完畢,我背著一身的疲憊回到家中,一開門就見到一身黑衣的你,坐在門前。

  「你再等我回嗎?」我問。

  你點了點頭。「我要喝檸檬茶。」

  「你可以自己泡啊。吶,茶包在那哩,自己到熱水泡。」

  你搖了搖頭,壓低了帽子。「你泡。」

  我心裡笑了笑,你感覺起來真的很可愛。

  「你有手有腳,要學著照顧自己才行,不然活著幹麻?」

  你又埋地低了你的頭,像極了鬧脾氣的小孩子。

  「我希望我能消失…」

  我微微一愣,以為你再開玩笑,但是你的身影卻又是那麼孤單…

  「我想喝檸檬茶。」你冷冷的道。「只想喝你泡的。」

  

  …好啊。

  

  不過當我泡好了時候,你已經睡著了。本來我想把你抱到床上就好了的,你的手卻伸過來,緊抓著我的袖子。

  

  …好啊。



  就陪你睡一晚吧,可憐的小鬼。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隱王 雪見 宵風 雪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