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一開始聽這首的時候
覺得前面的沉默還真多

多聽幾次才發現了那是雙子的玩笑聲音
不過他們兩玩笑過後
一接上去的音樂真是戳到我的萌點ㄟ
(我指的是旋律的萌點)

大概是從這裡開始我喜歡上了Moira的合音唱法XD
感覺聽了會很舒服XD

不過我媽這個不懂欣賞音樂的人
竟然說吵死了ORZ

我的天阿!!




我真的非常慶幸爸爸因為跟我一樣有看電影跟聽音樂的喜好
在家裡的客廳裝了家庭劇院音響
大概六個音響組合起來的吧

由這個音響可以讓我完完全全的享受到Moira的震撼XD
(老爸~受我一拜吧!)

整個就變的萌到爆點
超級史詩風的歌曲呈現在我的面前XD
好棒XD
REVO陛下太讚了!


很慚愧的說
我把本片拿去用電腦燒了一片(ㄚ阿!陛下我對不起你~)
因為我怕我傷到了美美的本片
想說我燒了副片之後就可以帶著趴趴走
隨時隨地有CD PLAYER就可以放來廳
也不怕刮傷、壞掉

但是…= =
她的品質跟原版的差太多了阿~~~
陛下我對不起你~~

原本陛下的歌是一層一層的聲音所組成的(背景音、對白、樂器音、歌聲…)
但是燒出來的竟然是混在一起的菜市場聲音

(這台電腦~我恨妳!!!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