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節,貝爾無所事事的在基地裡閒晃,抱了一點點能收到巧克力的期待。

  經過廚房的時候,他聽到了閒著沒事幹的廚子——大家都在吃巧克力,根本不需要他煮飯。現在的年輕人真是的!為什麼把黑手黨當成帥氣的明星來迷呢?——說到那個變態的死人妖送給XANXUS一個大的巧克力愛心蛋糕。據說收到的人沒什麼反應,倒是史庫瓦羅很生氣的把整塊蛋糕硬是塞進自己的肚子裡,不讓XANXUS吃上一口。

  事實上,好像連他收到的其他巧克力也全被史庫瓦羅「銷毀」了。

  貝爾一路上並沒有收到任何人的巧克力。其實,他有想過要送巧克力給弗蘭,但是想了想,這種行為實在太不符合他身為王子的形象了,所以就算了。王子只有收人家禮物,而沒有送人家禮物的道理,除了賞賜部下之外。

  晃完了廚房的那一區時,他突然想到了史庫瓦羅。

  往史庫瓦羅的房間走,他覺得史庫瓦羅有可能會送他禮物或巧克力。因為他平常幫他整理(玩弄)那頭銀白的頭髮可是大有功勞的呢!

  到了史庫瓦羅的房間時,他被眼前的景象嚇到了。一張紅色愛心的特大號雙人床擺在史庫瓦羅原本放床的位子。他搞不懂,史庫瓦羅怎麼會喜歡這種東西?

  但是看到史庫瓦羅大聲咆嘯的樣子,他想,他自己應該也是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東西擺在他房裡。

  因為罪魁禍首就站在旁邊。

  「啊、啊!這是什麼?」史庫瓦羅大吼著。

  「哼!這是你的禮物。」XANXUS冷冷的道,聲音帶著隱隱的怒火。

  「這是什麼噁心的東西呀?」史庫瓦羅指著床大叫。

  「這是你吃掉我巧克力的逞罰!」XANXUS叫了回去。「我餓了,你得負責餵飽我。」

  說完,XANXUS大喝了一聲,撲了上去。

  接下來,畫面雖然暴力,但是沒什麼血腥的場面,而且都是XANXUS壓著史庫瓦羅,氣勢一面倒,一點也不刺激,所以他不感興趣的走了。

 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,貝爾心情難免低落,因為晃完了一圈,還是沒有人送他巧克力。

  倒是他身旁有一個人吃著巧克力吃的好不開心啊!

  吉爾坐在左側的床上,一口一口的吃著巧克力。在他的床上還堆的想像小山丘一般多的巧克力。

  我這個王子為什麼要跟他睡同一間房間?為什麼我非要看他吃巧克力不可?我這個王子都沒收到巧克力,他憑什麼吃那麼多?他今天中午因為沒有巧克力,所以就等於沒有午餐吃耶!

  「嘿嘿!你什麼都沒有拿到對吧!哪像我這麼受歡迎!正牌王子跟冒牌的果然有差吧!」吉爾坐在床上,大聲的嘲笑貝爾。

  貝爾假裝他什麼也沒有看見、什麼也沒有聽見。他坐上自己的床,躺下來就要睡覺——肚子餓的話,睡著了就沒有感覺了吧!

  這時,有人開了房間的門,是那個超級大變態人妖。

  看見他,貝爾的心情更不好,但看見了他手中拿的一盒巧克力,馬上就跳下床來,飛奔到他面前,期待他說「這是送給你的」這句話。

  「這是送你的。」天啊!這正是他今天一直期望聽到的話。「是給小朋友的特別禮物,拿去吃吧!」

  貝爾開心的收下了,今天他王子心情好,後面那句他就假裝聽不到,放過他一馬吧!

  回到了床上坐著,貝爾打開了盒子,裡面的巧克力是可愛的人物造型,抱括了XANXUS、史庫瓦羅……咦?這個不是吉爾嗎?

  貝爾哼了一聲,一口吃掉了吉爾(的造型巧克力),然後開心的笑著。

  ——我打敗了他!

  他笑了笑,把剩下的巧克力依照他對每個人的喜好,從最討厭的到最不討厭的依序吃掉。

  吃完了弗蘭(的造型巧克力)後,就只剩下他自己的造型巧克力了。

  然後,他注意到了自從他拿到了巧克力後,吉爾就不再吃他自己的巧克力,他手上還拿著才咬一半的巧克力,但眼睛卻還一直盯著貝爾的巧克力看。

  「哼!我的巧克力可比你的好吃多了呢!」貝爾挑臖。

  「才、才怪!拿去、拿去!我就賞賜你一顆巧克力吧。保證你吃了之後才知道什麼是人間美味!」吉爾吃掉了手中的巧克力,再拿起來另一個巧克力遞給貝爾。

  貝爾不以為意的吃了。

  接著他馬上就發現,這巧克力根本就是棉花糖偽裝——棉花糖外面裹著巧克力糖漿——的嘛!他這傢伙根本是命人從白蘭那裏送過來好讓他可以炫燿他的人氣的。

  ——真正的王子果然還是我啊!又是王子的勝利!

  貝爾心情好到無話可說,他假裝自己沒有發現他的計謀,並遞出了自己的巧克力。

  「我勉強賞你一顆吧!」

  吉爾接過,小心翼翼的吃下貝爾(的造型巧克力)。但是表面上卻故意表示也沒什麼好吃的。

  ——其實……這個冒牌貨也沒那麼討人厭嘛!吉爾偷偷的想著。

  

  接著下來的一天,棉花糖偽裝成的巧克力終於被他們兩人合力解決完了。吃到肚子都快稱破的他們心裡都想:再也不要吃棉花糖跟巧克力了啦!

  

  後來,到了晚上半夜,吉爾爬上了貝爾的床鋪,把他搖醒:「貝爾,喂!我的床長了螞蟻了啦!過去一點,我要睡。」

  雖然挺不滿他的口氣,但是貝爾想想也覺得沒有什麼不好,所以就讓他睡了。

  他可是個勝利者,賞賜輸家也是以種高雅的行為。他可是王子哪!

 

 

==========

話說我好喜歡王子阿XD

怎麼說他都是很可愛的啊XD~

這次就私心的寫了一篇雙王子文(?)

哇哈哈哈~

不過這裡面的貝爾其實還蠻喜歡弗蘭的說~

 

還有阿~我要像那個人妖說對不起!!

我是因為忘了他的名字才一直叫他人妖的啦~

 

還有阿

吉爾為什麼會跟貝爾睡同一間房間

這完全是私心啊!(不要打我)

我假裝吉爾回到貝爾身邊了不行嗎?

XDDDDDDDD

 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