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6.


  今天晚上雷爾醒來的時間比前幾天晚了許多。他做了一個奇怪的夢,夢裡有那個金髮紳士。但他沒有之前見到的那種從容不迫的態度,而是一臉憤怒無助。

 

  雷爾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做這種奇怪的夢,不過這讓他想到了昨天那個深是要求他做的那件事。

 

  真是令人匪夷所思。

 

  沒錯,那個人是指著那個人自己的肖像畫,然後要求他「取代」他。

 

  「你在猶豫是吧?」陰冷的聲音從身後傳過來,紳士無聲無息的來到了他身後。

 

  雷爾轉過身,繃緊神經,處在戒備狀態。

 

  紳士拿起了桌上的那空了的紅茶杯,另一隻手招了傑克到他身邊。他以指甲劃破了傑克的纖細的手腕,傑克接過紅茶杯,盛裝的沿著手臂留下來的血液。

 

  大約半滿後,傑克拿起茶壺,斟滿了紅茶杯。

 

  紳士執起傑克的手臂,舔去了剩下的血液,並從口袋中拿出了純白的絲絨手帕,幫他包紮起來。

 

  「如此珍貴的東西,可不要浪費了呀!」輕吻了傑克的額頭,傑克乖巧點了點頭,然後在他的臂膀中昏了過去。

 

  紳士抬起頭,雙眼帶了一點血絲。

 

  「你的體內留著的可是我的血脈呀。是我純真的血脈。牆上的那些人偷竊了我的爵位再這世上欺瞞了人們多少年了,這次我復出,就是為了消滅那支偽血脈。呵呵……反叛本爵的人,只有死。」他冷冷的笑著,把那杯參了血的紅茶放置在桌上的提拉米蘇旁。「你會幫我的,對吧?」

 

  紳士微笑著,除了原先慵懶的樣子之外,還多了一固咄咄逼人的氣勢。他手一掀,掀起了一旁罩著什麼東西的布幕。

 

  雷爾先前完全沒有注意到那裡有這麼一樣東西擺著。

 

  那是一面鏡子。

 

  「看看吧!這事我們的家。」

 

  鏡子裡映出的是一片灰塵密佈、髒亂不堪的房間。桌腳已被蟲蛀的十分難看,桌面上孤零零的放著一只染了血跡的紅茶杯,而桌子旁邊站了一個人。

 

  那人的金髮染上一層灰色,原先應該是碧綠色的眼睛變得灰暗,沒有生氣,一身的衣服殘破不堪,臉色灰白。

 

  「這就是現在的你啊,孩子。這如此殘跛不堪的身體,你還活在自己的幻想裡嗎?」紳士靠近他,和他一同站再鏡前,但鏡子裡卻沒有他的倒影。

 

  「那你是誰?」雷爾瞪著紳士,往後退了一步。

 

  「我是能給你永生的人。你已經得到了我的精純血脈,只差一步了。快快把你體內那舊的自己埋葬了吧。」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