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英好可愛

這是我最近看完迴轉木魚同人作品的感想(我超愛他的作品的XD)

點入有米英圖(今天早上出門前20~25分鐘內的作品,有崩壞成分~慎入)

 

米英01.jpg 

 

米英01 001.jpg 

米英02.jpg 

 

每張阿爾都好崩
我快看不下去了(吐

之前還覺得阿爾最好畫(去死吧
跟本現在就是私心的亞瑟最順手嘛~~

我一定要把阿爾練好才能搭配我家的亞瑟啊(巴~

話說人家真的對米國君一點感覺也沒有~~(不討厭也沒好感~~囧

 

最近喜歡上了菊

原因很奇怪的也是因為看了迴轉木魚的米英本
因為他畫的菊好帥(?
我現在是支持菊攻的XD

這件事是今天早上的地理課決定的
之後兩節地理課之間畫了好多菊(其實也沒有很多啦~~

可是好像圖忘記帶回來嚕~(OTZ

下次在放上來
順便外加腦內菊攻形成的原因吧

希望有人支持菊攻喔(好像很冷門~(汗)

支持的人給我留個言吧~
(最近好想玩踩樓遊戲,可是我的部落格沒什麼人氣說,沒有人踩的吧OTZ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