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CP:臨正

*扭曲...一點點

*H無

*請安心食用

 

 

  浴室的門被打開,一股熱氣迎面而來,正臣冷著臉,露出厭惡又帶了點恐懼的表情,看著半裸著上身,圍了一條浴巾的臨也從浴室裡走出來,對他露出了溫柔 又帶著令人害怕的氣息的微笑。

  「你怎麼又回來了?」正臣的聲音微微顫抖的問。

  今天早上他醒來的時候,雖然覺得全身痠痛,令人羞恥的部位也傳來令人皺眉的疼痛感,但是,至少他的睡衣好好的穿在身上,房間裡也完全見不到令人心煩意亂的身影,幫助他遺忘昨天晚上發生的事。

  現在,一回到家就看到這個男人肆無忌憚的占領他的地盤,他心中一股怒氣直往腦門竄。原本打算就這樣讓事情過去的,但現在好像不「惹點麻煩」,他就渾身不舒服。

  不過,或許他昨天部當機立斷的趕人,就已經讓自己陷入麻煩之中了。

  只要牽涉到跟折原臨也有關的事,就不是什麼好解決的事。

 

  「你阿,還在案發現場逗留,不怕我殺了你嗎?」正臣把書包甩在地上,像是要展現他的憤怒一樣,一雙眼睛也狠惡惡的瞪著他。

  「真是的,紀田正臣,你還真是個不懂分寸的傢伙耶!」臨也開懷的笑著。「太有挑戰性的表情,只會讓獵人『躍躍欲試』唷!」他暗示性的挑挑俊秀的眉毛,雖然是火上加油的行為,但是卻讓正臣的腦袋稍微冷靜了下來。

  的確,再怎麼反抗,面對眼前這個男人,全部都是無謂的動作。一點用也沒有。

  他跟他的實力懸殊太大了。

 

  「不過你可以不用擔心。」臨也背過他,拿起散置在正臣床上的衣服準備穿上。正臣看這那人的背,一瞬間兩臉部變得火燒過般火紅。

  臨也的背部布滿玫瑰色的抓痕,有的是輕輕勾過,有的是破皮流血,但正臣知道,每一道抓痕,都是自己的傑作。

  「這點程度……我不能把它當作扯平吧!」正臣撇過臉,不去看那個膽戰心驚的共犯證據。「我才不是因為…才…」

 

  「我今天什麼都不會對你做的。」臨也穿好了衣服,舒適的坐上正臣的床。

  「那你…」正臣疑惑的看著他。也不是說覺得他來這裡就一定會『幹嘛』,但是總是有事才會來的吧?

  「我說過了喔,正臣你都沒有專心聽呢!」不用聽他問,他就知道她的疑惑是什麼了。臨也撇撇嘴,裝做不滿的說。

  「我要做情報蒐集不是嗎?」臨也哼哼一笑,銳利的眼神掃過正臣,雖然只是短暫的幾秒鐘,卻已足夠讓正臣不寒而慄。

  「今天來測驗看看你的床好不好睡好了。」他帶著讓人看不出危險的無害笑容,天真的表情容易讓不認識他的人覺得和藹可親。

  「隨便你。」正臣放棄掙扎。這男人像做什麼就讓他做吧。

  「紀田正臣,你人真好呢。喔,對了,我不是個喜歡給人添麻煩的人唷,所以你的地鋪我已經幫你準備好了。」臨也從他的黑色袋子裡拿出厚厚的墊被,撲到床旁邊的地上。「請慢用!」

  他的行為讓正臣為之氣結,但是也無力反抗。

 

  臨也不停的說話。

  正臣不想,也沒什麼好答話的,索性什麼也不說。他如他所承諾的一樣,什麼也沒有做。但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,他話語裡總是帶了一些呢喃似的語助詞,和一些嘆息聲,就像是在挑逗他的神經一樣。

  他的聲音很性感,是富有男性魅力的性感,能讓任何女孩子全身酥麻並沉醉於其中的性感。

  昨天他的理智也多次被那人滿足、充滿肉慾的嘆息聲擊潰,瓦解成碎片。

  「真是夠了!」今天他一整天的思緒比昨夜的事件更折磨他。

  熬了幾個小時,臨也終於放過他的耳朵,窩到他的棉被裡睡了。正臣不太放心的躺在床邊的地鋪,一直讓自己保持警戒,怕被睡在床上的男人偷襲。一直到過了凌晨2點,他才拖著疲累的思緒入睡。

 

***

 

  臨也在天剛亮的時候清醒,他輕手輕腳的翻身下床,俯視著打地鋪過夜的正臣。

  他縮著身體睡著,處於不安的情緒裡入睡的。

  臨也趴在他身邊,看著他不怎麼安穩的睡顏,臉上面無表情。

  然後他注意到了正臣睡衣領口若隱若現的吻痕,像是屬於「折原臨也」的標記。

  之前他是以旁觀者的姿態去愛人類這種生物,但當有了這種所有權是屬於自己、是自己「財產」一部份的東西出現,也是一種新奇,令人感到無比興奮的體驗。

  他愛這種感受,打從心底喜歡這種令人顫抖的興奮感。

 

  臨也伸手輕輕觸碰那個深刻的痕跡,正臣敏感的顫抖了一下。臨也露出頗感興味的神情,湊過去輕柔的在痕跡上落下一個吻。正臣雙唇微微一動,發出滿足的嘆息聲,喚起男人深層的欲望。

  那一晚,也是紀田正臣這種火上加油的行為讓他不由自主的失控了。

  他本來沒有打算玩得這麼過火的。

  「所以只能怪在你身上囉,你要負責唷。」臨也戴上了狂野、算計的微笑,輕輕的,對著正臣的唇瓣,送上一個早安吻。

 

 

 

=====(所謂的分隔線)===========

 

我一開始就構想好的東西是由這裡開始的喔~XD

這次雖然也是沒有打草稿就打文

但是因為事先就構想好了

打起來還是蠻順的XDDDDDD

 

我覺得寫到臨也的角度的時候讓我超級興奮的←你瘋了~!!

我喜歡臨也內心的扭曲部分ww

 

而且我發現

正臣的反應或想法好難抓喔~!!

我不知道我寫的對不對

 

有任何指教就跟我說吧~!!!>__O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