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顏色測試頁

請依照顏色的順序作出排列
分數越低的話表示你的顏色辨識能力越高



聽見花姐說的測驗我馬上去找來測了

可是~很悲哀的是
我測出來的分數才10而以
據說Rae用自家電腦測的時候是測11分
他說是因為家裡螢幕爛的關係
我一看
二話不說就調了我家螢幕的對比度
但是測出來的也只有7分而已

阿花~
該不會你家的螢幕其實是很高檔的吧!?
(這傢伙拿了3分ㄟ~)
↑推卸責任ing


哇ㄚ阿阿ㄚ~
我該不會真的沒有錢(前)途吧~!?
下定決心要讀美術相關科系之後不要告訴我只能掛在哪裡抽筋阿~!!!!
(我對其它顆可是更不能應付的阿~)

哎呀~
老實說我對自己的美術其實很沒信心ㄟ
做海報蝦米的其實我都挖不到點子
別人總是比我好啊~

(這傢伙到是故事點子一大堆←可是這些點子好像也沒有什麼吸引力吼~)
↑那你的未來不就全毀了嗎?!!!



以下附一張圖
我也不知道這傢伙是誰(←喂~對女孩子禮貌一點!)

他的臉實在是太恐怖了~(逃)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