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.


 

  當他回過神時,桌前擺著的是沒有用過的堤拉米蘇和高級紅茶。他不是吃過早餐的嗎?

 

  他並未感到餓,所以他把那早餐擺在一旁。他注意到了窗外剛升起的太陽,皺起了眉。

 

  怎麼看現在都才只是清晨。這是怎麼回事?難道時間倒回走了?他明明記得上次清醒的時候時間已經快到中午了!

 

  難不成……?

 

  他的時間被偷了!

 

  他又睡了整整一天,失去了好幾個小時的光陰。他必須去調查到底是誰偷了他的時間,他不能一直昏睡下去!

 

  他出了房門,目光馬上被一旁牆上的肖像拉了過去。

 

  那話中的金髮男人正是他。

 

  這讓他非常生氣,他想換個僕役來把這幅畫拿掉,但是沒有任何回應。人都到哪裡去了?這一次他連管家的蹤影都找不到。

 

  真該死。

  

  晃了一圈又回到房裡時,他感到口渴。瞄到了桌上的紅茶,他拿來一飲而盡。

  

  沒多久。他的意識又開始模糊了。再他睡著的前一刻,隱隱約約的,好像見到了一個模糊的身影。

 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