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5

 

  因為修練氣羅,你的身子越來越受不住,而漸漸虛弱。

  你總是瞞著我,但我知道,你有時候會偷偷的嘔血。

  為什麼不讓我分擔你的重擔?

  我們只是室友,算不上朋友嗎?

  難道,你只信任六条而已?

  也罷……

  「果然還是不行。」你啜飲著自己泡的檸檬茶,喃喃的自言自語。

  「雪見,我想喝檸檬茶。」

  「嗯。我泡給你。」我知道,你的生命就將走到終點了。我希望能為你做點什麼。

  「雪見……我喜歡你…」你縮著身子,啜飲著剛泡好的熱茶。

  宵風,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?

  「…你泡的茶…」嗯……

  「喂……雪見……」埋著頭,你低語著。

  「怎了?今天怎麼一直叫我的名字?」我故作鎮定地苦笑著。

  「你喜歡我嗎?」

  喜歡,當然喜歡。但是我如何能說得出口?

  「要不要再來杯檸檬茶?」我只能答非所問。

  「雪見……我喜歡你。」

 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,確認你這句話,已經說到了句點……

 

 

 

=======

嗯,抱歉,這裡是超愛拖稿或斷尾的千子

(看到隔壁欄位顯示的DRRR文章閱覽數,讓我感到很心虛ORZ

 

今天因為整理書櫃,這篇文的手稿終於被我找到了,所以才更新文章的。><

隱王我其實看得不多。(貌似到單行本7???)

也不確定宵風跟雪見的感覺有沒有抓到><(我自己覺得筆下的雪見非常的OOC>口<

 

不過因為是難得寫完的文章,所以還是想把它全篇都發出來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見 宵風 隱王 雪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