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

 

  時間流動著,一日復一日,你的身體越來越虛弱。

  我有時候會想,失去你之後的我,會變得怎麼樣。

  我並不知道你和六条間有什麼約定,也不想幼稚的吃醋。

  大概是因為,打從一開始,我就不奢望你對我的感情有所回應。

  所以…若是你移情別戀了,我也不會怪你。

  今天晚了些回到家,見你坐在玄關前,望著我。

  「你在等我嗎?」我笑著問。

  你點了點頭。我脫去了鞋,坐到你的身旁。

  「雪見…你想…我活在這世上,有意義嗎?」

  「那當然…不然我要愛誰呢?」

  你望向我,眼中溢滿了淚水。

  「我想…我的時間所剩不多了,你…你還是另外尋個人吧。」

  我回望你:「心已經被你奪走了,要怎麼去愛其他人?」

  你的眼淚流下臉頰,並抱住了我。

  「若是早些知道我會這麼想留下來、留在這裡…我就不會去修那種禁術……」

  若是真能預先知道,我也希望我能在那之前,就先認識你。

 

  我會陪伴你…直到最後一刻……我永遠是你的避風港。

 

=============

其實我不知道宵風是怎麼回事><

之前有人跟我說一些他的事,但是我忘光了~~><

後面也沒再追漫畫什麼的~~

 

還是改天有空去把它補看完好了><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雪見 宵風 隱王 雪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 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